800亿美元给IRS:对你意味着什么

对于企业主和税务从业者而言,2022年通货膨胀削减法案中最重要的部分并非是针对华丽新电动汽车的税收抵免。 更基础的事情是:对陷入困境、陷于失败境地的IRS进行了长期的预算承诺。 通货膨胀削减法案在未来10年内为IRS投资额外的800亿美元。这是IRS有史以来最大的预算增加。从这个角度来看,这几乎是IRS年度138亿美元预算的近六倍。 一些政客提出了8.7万名新的持枪税务官员在全国范围内搜索逃税者的幻影。这显然是荒谬的。 但这笔新的资金将影响所有纳税人。普通纳税人应该受益,因为IRS将能够升级其运营并改善其令人遗憾的服务水平。 另一方面,高于平均水平的纳税人应该小心:强化的IRS将对你进行调查。 IRS将如何使用额外的资金? 新的IRS资金将被拨款如下: • 318.15亿美元用于纳税人服务 • 4563.74亿美元用于执法 • 2532.64亿美元用于运营支持 • 475.07亿美元用于业务系统现代化 拨款资金将保持有效,直到2031年9月30日。 这是一项强制性拨款。这意味着国会不能在不通过新法律的情况下减少拨款。 对于IRS在任何给定年度可以花费多少钱没有限制。拜登政府计划通过在第一年实施不超过15亿美元,并逐渐增加到第10年的150亿美元。IRS将在六个月内发布详细的支出计划。 请注意,新资金中有350亿美元不是用于执法。除其他事项外,IRS计划使用这些资金来更新其陈旧的IT系统(其中一些可以追溯到1960年代),改善电话服务,并加快处理纸质纳税申报。 纳税人应该很快看到IRS服务的改善。在接下来的六个月内,IRS计划雇佣5000名额外的电话代表,充分配备每个IRS税务援助中心,并通过实施扫描技术改进纸质申报的处理。 IRS的规模将增加多少? 过去十年,IRS的预算下降了18.5%,导致机构的工作人员减少了20%。截至2021年,IRS仅有78,661名员工。相比之下,2012年有90,290名员工,1992年有116,673名员工。在收入官员(收取税款,下降50%至8,200人)和审计复杂申报表的税务代理(下降35%)中,员工流失最为显著。 如今,IRS的审计人员数量是自二战以来最少的。3 IRS将增加新员工,但远未达到媒体传播的8.7万人的数字。许多新招聘将仅弥补自然流失。IRS的员工队伍老龄化,预计在未来六年内将有惊人的35,000名员工退休,以及另外17,000名将在退休之前离开。这是需要替换的52,000名员工。4 因此,IRS需要每年新招聘8,600名员工,才能在未来六年内保持相对稳定。如果一切顺利,到10年后,IRS的员工可能会增加20,000到30,000人,但仍然比1992年少。但税务代理的数量可能在2031年增加到17,000人,是今天的两倍多。 审计会增加吗? 简而言之:是的。财政部长耶伦承诺,对年收入低于40万美元的纳税人的IRS审计率将保持在“历史水平”上。5 “历史水平”是一个模糊的术语。它是否包含过去十年左右的审计水平? 在2010年,审计率为1%,而当前的历史最低水平约为0.25%。因此,年收入低于40万美元的人的审计可能会增加四倍,尽管起点很低。 无论如何,年收入超过40万美元的纳税人的审计率肯定会上升。这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对IRS的投资预计将在未来10年内带来约1240亿美元的收入。 未来恢复的IRS的规划 如果你的年收入为40万美元或更多,未来五到十年内被审计的可能性很可能会上升,可能会显著增加。 你应该保持完整准确的记录,并及时提交完整的纳税申报表。(当然,这是你无论如何都应该做的事情。) 以下是一些特别关注的领域。 加密货币 2022年草案1040表的第一页询问了以下修订后的加密货币问题:“在2022年的任何时间,你是否(a)接收(作为奖励、奖励或报酬);或者(b)出售、交换、赠送或以其他方式处置数字资产(或数字资产的财产利益)?” 当IRS在1040表的第一页上提出关于资产的问题时,你知道这是一个高优先级的项目。你可以预期IRS将增加处理加密货币交易的审计。 如果你是数百万美国人中的一员,从事这类交易,重要的是保持良好的记录并报告你获得的任何收入。 S型公司薪酬 如果你是S型公司的股东兼员工,你可能通过将部分报酬定性为公司现金分配而不是员工工资或奖金来节省就业税。你的薪水越低,你就能节省更多的社会保障和医疗保险税。 你应该支付自己合理的员工薪水。如果IRS认为你的分配的一部分实际上是一种伪装的薪水支付,它可以将其重新定性为薪水,并追溯征收就业税、罚款和利息。 20多年来,IRS一直对S型公司支付其股东兼员工不合理低薪水表示关切。过去,它威胁要增加对S型公司的审计。但是,无疑受到预算限制的影响,这从未真正发生过。2018年,S型公司的审计率微不足道,为0.65%。 这一次可能会有所不同。如果强化的IRS开始寻找容易审计的对象,S型公司的薪水可能成为一个可能的选择。 你应该让S型公司支付你一笔看似合理的薪水和福利,并记录你如何确定这个金额。 联合保护性便利的翻译 对于IRS而言,眼下的一个敏感问题就是联合保护性便利。即使在其目前降低的状态下,IRS也一直在全力以赴地打击这些项目。它们被列为2022年IRS“十大脏税务欺诈”之一。 这些是房地产合作伙伴关系,它们购买土地并将开发权捐赠给合格组织。合作伙伴关系的投资者然后获得便利的价值的慈善扣除。一些这类交易的推动者使用极度夸大的估价来增加他们的税收收益。 一些投资者声称他们的慈善扣除额是他们投资额的四倍。IRS表示,它会审核所有这些交易,并计划在可预见的将来继续这样做。 请注意,还有其他从保护性便利中受益的方式。例如,您可以将您拥有的一块土地的开发权捐赠给一个合格的组织。 离岸账户 美国公民和居民对其全球收入征税,并要求向美国财政部报告外国银行账户。在离岸账户隐藏资产是IRS“十大脏税务欺诈”清单上的另一项。 如果您在一个或多个离岸账户中拥有超过1万美元,您必须每年提交一份《外国银行和金融账户报告》(FBAR)。未能这样做可能会导致巨额罚款:每次违规100,000美元或账户总余额的50%。 近年来,IRS一直追击在离岸账户中隐藏资产的银行和银行账户持有人。在未来的几年里,我们可以预期IRS将更加强调识别和跟踪这类离岸资产。 商业合伙关系 未来,预计对合伙关系和作为合伙关系纳税的多成员有限责任公司(这描述了大多数情况)的审查将会增加。 目前,合伙关系几乎从不被审计。多年来,合伙关系的审计率一直在0.4%到0.5%左右。 IRS最新的五年战略计划要求增加对占未缴税款不成比例份额的商业合伙关系的关注。 IRS于2021年底启动了大型合伙合规(LPC)计划,使用数据分析选择2019年度大型合伙关系的纳税申报进行审计。预计未来IRS将为这个计划投入更多资源。 总结 …

房屋出售和所有权使用测试

住宅出售 您可能有资格将您主要住宅的出售收益全部或部分从您的收入中免税。您的主要住宅是您大部分时间居住的住宅。 所有权和使用测试  为了申请免税资格,您必须符合所有权和使用测试。这意味着在出售日期前5年的期间内,您必须: 收益和损失  如果您从主要住宅的出售中获得收益,您可能可以将最多25万美元的收益(在大多数情况下,联合申报时最多50万美元)从您的收入中免除。您无法从房屋出售中扣除亏损。 报告出售交易 如果您收到像1099-S表格(房地产交易收入)这样的信息性报告文件,即使出售的收益可以免税,您也必须报告该房屋的出售交易。此外,如果您不能将所有的资本收益从收入中免除,您也必须报告房屋的出售交易。 拥有多处房产  如果您拥有多处房产,您只能从主要住宅的出售中免税。对于其他房屋的出售收益,您必须缴纳税款。如果您拥有两处房产,并且在这两处房产中都居住,通常您的主要住宅是您大部分时间居住的房产。 示例一:您拥有并居住在城市里的一所房屋。您还拥有一所海滨别墅,夏季时使用。城市里的房屋是您的主要住宅;海滨别墅不是。 示例二:您拥有一所房屋,但您住在另一所您出租的房屋里。出租的房屋是您的主要住宅。 房屋用于营业或出租 您可能有资格将您用于营业或出租以产生租金收入的房屋的出售收益免税。但您必须符合所有权和使用测试。 示例:2014年2月1日,艾米购买了一座房子。她在那天搬进去,住在那里直到2015年5月31日,然后搬出房子并将其出租。该房子从2015年6月1日到2017年3月31日期间出租。艾米于2017年4月1日重新搬回房子,并在2019年1月31日将其出售。在出售日期(2014年2月1日至2019年1月31日)结束的5年期间内,艾米拥有并居住在该房子超过2年,如下表所示: 五年期间 作为住宅使用 作为出租使用  2/1/14-5/31/15 16个月  6/1/15-3/31/17 22个月  4/1/17-1/31/19 22个月 38个月 22个月 艾米可以免税获得多达25万美元的收益。然而,她不能免除因出租该房屋而申报的折旧部分的收益。 五年测试期的暂停 如果您或您的配偶在军队、外交部或情报机构等合格的官方延长任务中,您可以选择将五年测试期暂停最多10年。个人在合格的官方延长任务中,如果超过90天或无限期,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分期销售 如果您根据合同出售房屋,并约定全部或部分销售价格在以后的年份支付,则属于分期销售。如果您有分期销售,除非您选择退出,您可以使用分期付款方法来报告出售。即使您使用分期付款方法延缓了一部分收益,免税收益仍然可用。 联系我们 如果您对出售房屋有任何疑问,请致电我们的办公室。我们很乐意为您讨论您的选择。

折旧的关键见解

以下是有关折旧的关键见解,特别是涉及企业或租赁资产的方面。 折旧何时开始? 从技术上讲,折旧并不是在您使用资产时开始的,而是在资产准备好并可用于其预定用途时开始的。例如: • 出租物业在可以出租时开始折旧,即使尚未出租。 • 农业工具在您收到它时开始折旧,无论何时使用。 • 企业车辆在购买用于业务目的时开始折旧,即使尚未使用。 最佳实践 为了避免任何模糊不清的情况,如果一处物业可以出租,就应该进行登记。对于企业车辆,在购买后尽快用于业务是理想的,以确保其用途不会产生疑问。 处于空置、闲置或待命状态的资产 即使您的资产暂时不在使用中,也不意味着您停止要求折旧。持续的折旧适用于由于需求不足而暂时空置的机器,以及在寻找租户时的空置租赁物业。 折旧何时结束? 企业和租赁物业通常会持续折旧,直到您将它们从其指定用途中移除,通常是在出售或处置它们时。 联系我们,了解更多关于今天建立你的业务的信息。

立即行动!将您的“安全港费用支出”规划好

对于2024年,您可以选择将资产费用开销控制在2,500美元或更低的“最低额度安全港”(如果有经过审计的财务报表或类似文件,最低额度可提高到5,000美元)。 “安全港”一词意味着如果您恪守安全港规则,美国国内税收局(IRS)将接受您的资产费用支出。 以下是这一安全港的三个好处: 以下是安全港的运作方式。假设您是一家小型企业,选择了2,500美元的安全港费用支出上限,然后购买了两张每张2,100美元的办公桌。在发票上,您看到数量为“两张”,总费用为4,200美元,加上销售税378美元和运送安装费用200美元,总共为4,778美元。 在使用这一安全港之前,您需要将每张桌子的费用资本化为2,389美元(4,778美元÷2),然后进行第179条款费用支出或折旧。您需要在您的折旧计划中保留这些桌子,直到您处置它们。 使用安全港后,您可以将这些桌子作为办公用品进行费用支出,使您的税务记录更加简单。 要想从这一安全港中受益,您和您的税务准备人(也就是我们)需要执行一个两步骤的流程。具体操作如下: 第一步—您。要获得安全港保护,您必须在税收年度开始时制定一个会将费用支出控制在2,500或5,000美元上限之内的会计政策。我们可以协助您完成这一步骤。 第二步—我们。当我们为您准备税收报表时,我们将在您的联邦税收报表上为您进行安全港费用支出的选举。我们会在您的联邦税收报表上提交一份选举声明,然后按照截止日期(包括延期)提交报表。 如果您希望在2024年使用这一安全港,您需要在1月1日之前制定好您的会计政策。 联系我们,了解更多关于今天建立你的业务的信息。

房东的出租房地产税务规则房东的出租房地产税务规则

作为出租房地产的业主,您必须清楚所有需要申报为收入的内容,以避免面临未缴税款的处罚。同样重要的是,您要充分利用所有可抵扣的费用,以免交过多的税款。以下是适用于您作为房东的一些税务规则要点: 如果您出租的房产同时也用作您的住所,例如度假屋,将适用特殊规定。如果在税务年度内该房产出租少于15天,您无需将所收租金计入收入。然而,您也不能扣除与出租相关的费用。 然而,如果在税务年度内该房产出租超过14天,可抵扣费用必须根据该房产每种用途的使用天数进行计算。 如果您对作为房东有权扣除的费用有任何疑问,或者如果您有兴趣讨论其他减少税负的方式,请随时联系我们的办公室,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离婚规则、支付和税务影响

在离婚过程中,夫妻双方将面临许多重要决定和问题,涵盖从选择何种离婚方式,合适的时间,公平地分割财产,以及可能由一方支付的赡养费和子女抚养费等。尽管此刻这可能是您最不关心的事情之一,但您应该了解相关的税务法律。它们可能会极大地影响赡养费、子女抚养费、财产结算、养老金福利分配以及其他您在离婚或分居协议中需要处理的事项。 在2019年1月1日之前执行的任何离婚或分居协议中,赡养费或分居费用由支付方扣除,同时受益方需要缴纳税款,除非双方都同意将其作为受益方免税且支付方不可扣除。如果一个配偶可能不会从中获得多少实际利益,比如他或她有其他来源的可扣税损失,那么他或她可能会同意放弃这一扣除。 然而,对于任何在以下情况下执行的离婚或分居协议,赡养费和分居费用的扣除权和将其列入受益方的总收入通常被废除: 对于任何未受废除影响的离婚或协议,赡养费规则旨在为联邦税务目的提供一个客观的标准,以确定何为赡养费。这些规则还允许双方在离婚或分居协议中将支付款项指定为非赡养费。这些规则仅适用于在离婚或分居协议下以现金形式支付的款项,不要求在受益方死后继续或替代支付。配偶必须是合法分居,不能联合申报纳税申报表,且不能居住在同一家庭。 作为支持支付方的子女或非现金财产结算的离婚或分居协议所规定的款项不被视为合格的赡养费或分居费用。子女抚养费既不能扣除也不需要纳税。仅仅将支付款项标记为子女抚养费是不够的。与赡养费一样,必须满足各种要求。 与子女抚养费密切相关的问题是谁有权主张子女为受抚养者。一般来说,这归属于拥有孩子监护权的父母,即使大部分孩子的抚养费是由非监护方父母支付的。尽管在2018年至2025年的税务年度,个人和受抚养者减免扣除暂时被废除,但受抚养者的定义仍适用于其他税收优惠。监护方父母可以将“减免”让渡给非监护方父母。这种减免的让渡允许非监护方父母申请子女税收抵免和额外的子女税收抵免(如果适用)。 财产结算,如房产和投资,通常对双方都是免税的。虽然财产结算本身通常不会纳税,但如果后来出售了所得到的财产,接收财产的配偶的潜在未来税收可能会受到很大影响。这是因为关于计算税务收益或损失的基础规则。 最后,在划分退休金、利润分享福利、养老金计划和/或个人退休账户(IRA)时,还需要特别考虑。当联名经营的企业在离婚过程中转让给一方配偶时,也可能出现复杂的问题和税务陷阱。 正如您所看到的,税收在塑造离婚协议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如果您希望了解有关以上任何内容的更多详细信息,请与我们联系。

预缴税款分期付款和预扣税款

国会已经提供了两种互补的方法,以确保个人在获得收入时及时缴纳税款。第一种方法是扣缴,旨在满足大多数工薪阶层的税务义务。第二种方法是预缴税款,适用于可能存在不足扣缴的情况(当个人拥有高薪或投资收入时),或者没有扣缴的情况(当个人是自雇或除了投资以外没有其他收入)。 虽然个人没有义务支付预缴税款,但如果预缴税款不足,将会受到罚款。因此,个人面临着两个选择,要么按时支付足额的预缴税款,要么承担罚款。 为了避免罚款,个人纳税人必须及时支付每个要求的分期付款。每个要求的分期付款金额为“要求年度支付额”的25%,除非纳税人选择将收入年度化。所谓“要求年度支付额”是以下两者中较小的一项: 第一个例外情况可以通过平均分期支付税款或者根据每个期间收入的年度化基础来满足。 对于高收入纳税人,其在前一纳税年度纳税申报表上显示的调整总收入(AGI)超过150,000美元(或已婚个人分别申报的75,000美元),所要求的年度支付额为以下两者中较小的一项:当前年度税款的90%,或前一纳税年度纳税申报表上显示的税款的110%。 根据预缴税规则,术语“税款”包括所得税(包括替代性最低税)和自雇税,减去任何税款抵免(除了预扣税额的抵免)。此外,家庭雇佣税也被纳入确定预缴税款金额之列。 从纳税人工资中扣除的金额或备用预扣税被视为预缴税款,并且在所要求的分期付款日期之间平均分配,除非纳税人能够证明实际扣除的日期。 要求的分期付款截止日期分别为次年的4月15日、6月15日、9月15日和1月15日。 请尽快与我们联系,以安排预约,我们将讨论您个人的情况。